台中居家檢疫旅館
台中居家檢疫旅館
瀏覽次數:69by:逢甲住宿

深夜食堂【丸拌◇味付丸麵專賣】

【Pill】混合從同樂玩伴,創始人長大了同樣的,充滿了同樣的食物的熱情,客人玩重要的橋樑,也是夢想的旅程。店面立面仿仿日式拉麵拉麵在商場,賣麵非中式麵條,靠近人民的平等,私人階層的表現良好。 不臭豆腐

【Pill】混合從同樂玩伴,創始人長大了同樣的,充滿了同樣的食物的熱情,客人玩重要的橋樑,也是夢想的旅程。店面立面仿仿日式拉麵拉麵在商場,賣麵非中式麵條,靠近人民的平等,私人階層的表現良好。
不臭豆腐:小黃瓜,手工泡菜,最後配上獨家秘密醬汁醬,金豆豆新奇吃。
男人面(109萬):稍寬的版本的表面,表面和豬肉用Q,醬汁有點特別的調味醬和甜味。
(159元)和南洋咖哩面(179元):表面有一個松蛋(unead salty),兩個餡料Q炸彈多汁不同口味的手工球,大雞嫩味軟,清燉雞湯甜和清爽不油。南洋咖哩湯用椰奶。咖哩和一絲檸檬香,味道比較重,麻和略辣,有點Q。
牛蒡天婦羅(兩個50):牛蒡香,加上固體魚醬,味Q炸彈,用特別的餐廳醬沾上味道很好。
金蝦蛋糕(三50):在中間添加一點奶酪和奶酪,味道Q略帶甜,金色酥脆不油膩。
(65元):搖擺板美觀,瘦肉和中度片豬肉,泡菜,池塘雞蛋店在上面,略帶甜味的香味。

儲存信息:
丸混合。味道支付藥丸壟斷
地址:台灣台中市西區鞏義路379號。電話:0985 128 898
營業時間:19:00〜21:00外面21:00〜01:00可以在腰帶內使用

 

台中住宿 台中民宿 台中日租 逢甲日租 逢甲住宿 雲鼎建設 埔里住宿 逢甲民宿

https://079741728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53521OPP膠帶(透明-有色)

各種規格之 OPP膠帶、雙面膠、PVC膠帶、牛皮紙膠帶、布膠帶、鋁箔膠帶、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逢甲住宿

聯絡人:李小姐

Email:95**h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9%

免費註冊

黃頁推薦:半套按摩資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